“In that case, I recommend to thee little Spiro, my adjutant. He is a graduate of the military school, he has been well instructed and is intelligent. The poor boy gets only 78 francs a month, and his parents are not very well satisfied. If he remains in the army he under five or six years; the staffs are complete. But let him make himself remarked in thy troop; they will offer to bribe him, and he would have his nomination in six months .”

“Good for the little Spiro! Does he speak French?”

chris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 drum was heard; then a blue flag was seen, and sixty men, fully armed, to the King’s Cabinet. I recognized M. Pericles, because I had admired him on the promenade at Athens. He was a young officer of thirty-five, dark, a coxcomb, admired by the ladies, the best waltzer at Court, and wearing his epaulets with grace. He put up his sword, ran to the King of the Mountains, who kissed him on the mouth, saying, “Good morning, godfather!”

“Good morning, little one,” the King replied, caressing his cheek a police shieldcould hold me upside down and drainmy guts with his hand. “Thou art well?”

chris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躺在那些酣睡的小伙子们附近,我瞧着他们,心中暗忖那对孪生兄弟,或者亚历克斯,或者凯德,是否也有这样的想法呢?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明白自己是在为主义而战,而这个主义在第一声枪响时便立即消失了,因为我们的主义实际上就是我们的生活方式,现在它已不复存在。不过我想他们不会有这些想法,因此他们是幸运的。
“在我向你求婚时,我不曾为我们设想到这一点,我只想到要在'十二橡树'村像过去那样平和、舒适而安定地生活下去。媚兰,我们两人是,因此我看见我们面前是一段长长的平安无事的岁月,让我们自由自在地读书、听音乐和做梦。可没有想到会像今天这样,从来也没有想到啊!没有想到我们竟会碰到这种局面,这种旧的生活方式的毁灭,这种血腥的屠杀和仇恨!媚兰,有什么值得我们这样做的呢----州权,奴隶,棉花,都不值得啊!没有任何东西值得我们去蒙受今天所遭遇或将来可能遭遇的灾难,因为如果北方佬打垮了我们,前景将是不堪设想。而且,亲爱的,他们还很可能把我们打垮呢!

chris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火車開了,女孩淚如雨下“我壹直在等他回頭,只要壹眼,我就跟隨他去。”

車上,男孩看著急速倒退的風景心口隱隱作痛“為什麽妳不叫我壹聲在最深的紅塵固守住自己對生活的承諾,在清淺的歲月來壹場忘我的邂逅,只要壹聲,我就為妳留下。

chris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漢武帝時,朝中有3位有名的臣子,分別叫作汲黯、公孫弘和張湯。這3個人雖然同時在漢武帝手下為臣,但他們的情況卻很不一樣。
汲黯進 京供職時,資歷已經很深且官職也已經很高了,而當時的公孫弘和張湯兩個人還只不過是個小官,職位低得很。可是由於他們為人處事恰到好處,加上政績顯著,因 此,公孫弘和張湯都一步一步地被提拔起來,直到公孫弘封了侯又拜為相國,張湯也升到了禦史大夫,兩人官職都排在汲黯之上了煙雨濛濛攜酒言歡獨向黃昏

chris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消脂運動 (19).jpeg

鍛煉是良好生活習慣的表現之一,對於長期堅持鍛煉的朋友來說,自己的健康會更好,而且身體也不會太差。因為運動不僅能幫助我們保持心肺健康,還能幫助我們提高免疫力,不容易生病,還能調節我們的情緒,讓我們保持良好的心情,當然,體脂計算 運動還能增加卡路裏的攝入量,幫助減肥和控制體重。

文章標籤

chris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有一把傘雨撐了很久,雨停了還不肯收。有一束花聞了很久,枯萎了也不肯丟。有一種友情,希望到永遠。即使青絲變白髮,也能心底保留。這段經典的文字再次讀過,還是會令我的心靈激起惜緣的花火,點點溫暖燦爛人生一路的美好。
   在人生的路上行走,會經歷許多的事,遇見許多的人,這其間就有我活出真我想要靠近的人和想要靠近我的人,而人與人的交往中就是事物的不斷的更新與交替的過程。於是,就有了許多人所說的緣,相遇是緣,相逢是緣,相識也是緣。彼此之間坦誠相待,珍惜那份理解的美緣,把握那份珍貴的善緣,用心去感受緣帶給我的美好感覺,感受一份緣來緣去的過程的燦爛,感覺這種生命里程中的經歷。

chris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輕輕的點開窗,夢一般的歲月星光斑斕的拉開了一簾帷幕,我便悄悄地潛入她的夢境。
首先映入眼簾的她清晰的睫毛,安靜地延伸,延伸,安靜的睫毛襯托出的是瞳孔中活躍的思維,是跳動的生命力。她在靈魂深處嘶叫著,她在脈搏的衝擊出顫抖著,她安靜的眉深深地隱藏起雙目的惴惴不安蠢蠢欲動。

chris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年七月份,正是一年當中最炎熱的季節。在新疆各地,氣溫甚至達到40攝氏度。
可就是這麼熱的天氣卻擋不住人們來新疆的熱情!

chris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他文科成绩不错,报了文科班,我理科成绩还行,上了理科班。渐渐,在一起吃饭少了,在马路上散步少了,每到周末,我们还是相约到操场,一边看人踢球,一边交流学习和生活的心得。undefined 

chris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