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開了,女孩淚如雨下“我壹直在等他回頭,只要壹眼,我就跟隨他去。”

車上,男孩看著急速倒退的風景心口隱隱作痛“為什麽妳不叫我壹聲在最深的紅塵固守住自己對生活的承諾,在清淺的歲月來壹場忘我的邂逅,只要壹聲,我就為妳留下。

【只要邁出第壹步,幸福唾手可及。】

 

男友寄來信件說要動關系調我回縣教育局上班,我拒絕了。

之後他又來信威脅分手,我痛苦的不行,五年的支教讓我喜歡上山裏的孩子了,更且我走了他們也就沒有了希望,我回信:隨妳吧。

不久,他來找我,我對他說:分手了何必來?

他笑道:分手?妳想得美,局裏派我來這當校長,就管妳壹個老師。

【只願和妳在壹起,無論富有與否。】

 

他們戀愛三年後分手。

從那以後他的簽名從未改過:我的夢想那麽大 我卻離得那麽遠。

她忍不住問他:妳的夢想究竟是什麽。

他微笑:以我之姓,冠妳之名。

【以我之姓,冠妳之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