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樣的沙發適合小公寓?

我們的建議是,一個雙人沙發或扶手椅將節省空間,使坐得更舒適,使房間看起來更大。沙發不必以適當的方式形成一個u形。家具城喜歡這樣賣沙發,一個集團賣。

時尚嗎?風度好。有用嗎?沒有。客廳夠大嗎?還不夠。

英國廣播公司的紀錄片做過實驗文件,在黨發現,三人沙發三人很少坐下。約2.1平方米的小三座位沙發寬度,這意味著每個人能分到?70厘米。失去了你的身體,還要保持各約9厘米的距離。即使每個扶手的左側和右側的人側身倚,也就是每人27厘米之間的距離。

如果你坐在這樣的沙發上,它們之間的距離是36厘米。自然感覺更寬敞。此外,三人沙發上有一個小小的家庭旗幟,實際上是坐在三個人身上。他們只能把屁股放在大腿上。不相信嗎?下一次,去找到一個三人的沙發2米13擠。

更重要的是,三個人同時坐在沙發上,面對面交談並不方便。大多數小戶的客廳面積為3.5×4.5米,面積約15平方米。放下2.2米長的沙發後,它直接占據了一半的牆壁。

更別提一張有妾椅的沙發,它的寬度可達2.7米,甚至超過3米。即使你需要躺在你的身邊,長度也比一般人的身高長得多。在旁邊再放一張沙發,整個空間就會完全填滿。

普通雙人沙發的大小一般小於1.8米,長度少於一半甚至三分之一的房間。坐起來比1或2米×2米2三人沙發更舒適。移動,留出足夠的空間放置扶手椅,房子不會覺得擁擠。

如果我偶爾躺下怎麼辦?試著增加一個腳凳。椅背和椅背比較長,也就是說,座椅比較深。當你滑倒時,你的臀部不會從椅子上滾出來。

長期說謊會對人的背部造成很大的傷害。一個專門的躺椅(通常在屁股上稍微短一點)是一個真正舒適的選擇。

如果你的客廳足夠大,一張大的雙人沙發(三個人的沙發寬度,但只有兩個袋子)會讓每個人都更舒服。每個人都可以保留很多私人空間。

選擇床褥比較價錢與相應質量,該品牌除了價格實惠外,更選用獨立袋裝彈簧及乳膠,為您帶來軟硬兼備且貼身舒適的睡眠感受

但並不是說,三人沙發肯定會沒用呢?第三人沙發更適合家庭一起看電視並肩而坐,在投影看尤其如此。三個小沙發在一個方向上,覆蓋大部分的比三人沙發得越多。

沙發到底怎麼擺?

簡而言之,小扶手椅更像是房間裏的裝飾品。而大沙發似乎被隔開了,如果不是靠牆,本來是小客廳,硬切一半。這房子不僅看起來很小,而且走路也不方便。

這並不是因為層的高度,這樣的位置早就被擠死了。

如果你不擋住漂流的窗戶或陽台,試著在牆壁上放幾個L字形的組合沙發。因為沙發是靠牆的,只要中間沒有太多東西,它看上去就像空間一樣大。

對於普通家庭很少招待,准備兩個便攜式扶手椅腳凳能夠甚至大多數情況下應付。

你說你想看電視想要個小老婆?首先,我們必須保證1.22-1.52米的距離。其次,沙發本身越低越好,貴妃椅沒有扶手。一旦沙發又高又華麗,它就像一堵隔牆。

我想開家聚會,是一個直接的榻榻米,或者幹脆扔坐墊和豆袋一個地方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相關文章:

關於如何選擇四張床你應該知道三件事

茶幾電視和沙發通通都扔掉,朋友哭著喊著要來我家玩

紡織面料及床上用品比較選擇

床上用品如何搭配

買什麼床墊提示,使你睡得更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