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驟1:清潔。首先,早晚清潔是皮膚護理的一個非常重要的步驟。選擇合適的清潔產品。一般來說,我們使用潔面乳擠出照片大小等顆粒,並添加一些水。輕輕地將泡沫擦在手上,然後將泡沫塗在臉上,用清水按摩3分鍾左右。

lightmac V Lift無針埋線緊膚療程能達到緊緻、除皺及提升效果,透過連綿不斷的隱形網狀能量線傳達至肌腱膜

第二部分:廁所。第一是選擇合適的調色劑,對於夏天,我們一般選擇一種不含油的清新型,對於秋冬選擇一點滋潤。我們可以把墨粉倒在棉花上,輕輕擦在臉上吸收。或五指合攏,將墨粉倒在手指前部,輕拍臉部吸收。

第三步:眼霜。眼霜是一種相對容易忽略的步驟,一般在水後使用。根據皮膚的年齡,選擇右邊的眼霜。對於20多歲的女孩,我們可以選擇清爽的保濕類型。在20多歲的時候,我們會選擇抗衰型。中指和無名指蘸適量眼霜,從眼睛開始到尾部拉按摩!

lightmac體驗佢地最新 V Lift 無針埋線緊膚療程,效果我覺得比HIFU好似仲更加明顯添。

第四步:本質。精華液的使用方法通常與眼霜相同。精華液的量通常會少一些,蘸上大豆粒大小的顆粒,輕輕按摩於面部。

第5步:乳劑。乳液在精華中使用後,會對皮膚產生一層保濕和鎖定作用。乳液的含量大約是精華的2倍。它倒在手指的前面,或老虎的嘴上,輕輕按摩和吸收面具。

lightmac係由專業醫護團隊負責客人的皮膚分析和進行療程

第六步:冰霜。乳液通常在乳液之後使用,乳液是所有皮膚護理產品中最厚的,並且具有鎖定上述護膚產品的效果。根據您的皮膚類型,您可以選擇使用它。例如,對於夏季油性皮膚,您可以選擇不使用乳霜。取適量的面霜,輕輕吸收面部。

相關文章:

十二種皮膚護理誤會附帶但驚人的破壞力

這三樣東西在洗臉時要小心使用。它們是非常有害的。也許你還不知道

夏季護膚誤區:仔細洗臉,使面部毀容

女性快速衰老的十大習慣,你有幾個

這些護膚細節不是美容,它們是毀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