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越來越多的大陸企業家願意把公司放在香港,注冊的香港公司,因為香港的稅收制度對中小企 業的發展非常有利。

小學,香港奉行“低稅率,鼓勵企業”的方針,稅收征管地域來源原則的選擇。內地企業在香港注冊 的公司,只是從香港利得稅中獲利,發生香港利得無須繳稅之外。企業要獲得免稅,需要了解的就是利 潤的來源得出原則:利潤來源是基於實際情況可能是,無論是盈利或得自香港發生,相關的交易獲利的 性質和出現獲利該決議的性質。

注冊香港公司,以下的這兩項工作是必不可少的:

活動一香港公司周年檢討

香港公司支付兩的年費:年度報告和年度財務報表做審計。稅務局家公司年度報告的年度費用是年費 應當全部上繳。價格將根據政府的調整而調整。即使公司沒有任何業務發生,這也費必須移交。簡香港 公司年審包括:更換商業登記證,生產和年度收益的交付,供應法定注冊地址,法定秘書和秘書服務。

年審年報

1,商業登記證:將每年更新一次,價格會與政府飄入空中進行調整。

2.公司年報:每年提交公司周年申報表。

3,法定秘書:是在香港成立公司的一個先決條件。

4,注冊地址費用:是在香港成立公司的一個先決條件。

5.秘書的服務:2次電話、1次傳真和1次電話、接收傳真、處理商業文件、政府銀行通信和及時轉帳 信息;免費提供香港法律、賬簿、審計和其他咨詢、免費處理利得稅、零薪俸稅申報和銀行咨詢。

事項香港公司做賬報稅

從開始到成立間香港公司需要時間多長?又有甚麼要求?開立公司只要想好公司名、提供所需文件及繳 付相關費用,即日已能完成註冊,翌日得到公司註冊證及商業登記證。此外,紅藍企業服務為客戶提供 公司秘書服務,以多年經驗協助新公司發展。

1、制定會計和納稅申報表-如何判斷貴公司是否可以實現零納稅申報表

在香港,沒有一間在香港經營的公司可以報稅,而在香港經營的公司亦須這樣做,並須在報稅表內報 稅。當然,從某種意義上說,您已經以公司的名義開始了業務或活動。

2,做帳報稅 - 區別有限和無限公司

審核編號的差異:在業務情況下,無限制的公司無需通過審核流程,直接根據會計報表向稅務局申報 納稅;有限責任公司是不同的,在會計後,經香港審計師審核後,根據審計聲明中列出的數據,出具審 核聲明,足以向稅務局申報納稅。

如果香港稅務局每年向香港公司發出納稅申報表,如香港公司已注冊,但未在正常時間內提交公司的 財務報表及核數師的陳述,則會處以罰款,如超過時間過長,則可收到香港法院的傳票。

相關文章:

法定秘書作為法定秘書的職能

香港業務秘書注冊費用是多少?

你知道法律秘書必須注冊香港公司的原因嗎?

香港公司如何更換法律秘書?

秘書服務的角色是甚麽?可以提供哪些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na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